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滨州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阳信: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作者:商玉娇 来源:阳信县气象局 时间:2023-11-30

11月29日,阳信县气象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要聚焦人影作业安全、防雷和升放气球监管安全,持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严查细控风险隐患,逐项整改整治,真正把安全防线筑牢兜实;三要扎实做好冬季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加大灾害性天气监测预警力度,积极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气象服务,强化部门协同联动,做好预警信息发布工作。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大于天,安全责任重于山,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抓牢抓实全生产管理水平提升及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确保全局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