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滨州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邹平:召开专题会议强调安全生产

作者:于婷婷 来源:邹平市气象局 时间:2024-02-08

28日,山东省邹平市气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滨州市气象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山东省气象局关于开展全省气象部门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的通知》、《应急与减灾处关于全省人工影响天气安全生产检查情况的通报》和《滨州市气象局业务科技科关于做好春节期间业务值班值守工作的通知》;党支部书记、局长刘强结合单位实际从严格值班守班、全力做好气象服务、严禁酒驾、抓好单位内部安全等方面强调要提高重视程度,抓好主体责任。

会后,安排人员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针对办公楼、业务大平面、网络机房、发电机房、仓库、档案室、门卫室、老局等重点场所等进行全面检查,同时提醒值班人员注意假期用电、用水、消防、防盗等方面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