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滨州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邹平:召开“站在三张地图旁,谋划开放大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作者:于婷婷 来源:邹平市气象局 时间:2024-02-23

223上午,邹平市气象局召开“站在三张地图旁,谋划开放大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滨州市“站在三张地图旁,谋划开放大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和邹平市“站在三张地图旁,谋划开放大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暨决战决胜2024全面突破九大工程动员大会精神,学习了《中共邹平市委关于开展“站在三张地图旁,谋划开放大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意见,解读了邹平市气象局开展“站在三张地图旁,谋划开放大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

,邹平市气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刘强结合单位实际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大家要把工作着力点放在大干实干、决战决胜上,把解放思想大讨论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落实全年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决战决胜“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业经济”三大战役结合起来,边学习边思考,边思考边实干,真正把解放思想激发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邹平市气象高质量发展的有为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