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滨州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山东省气象台丛春华副台长一行来滨州调研

作者:任建成 王立静 来源:滨州市气象局 时间:2024-03-11

为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新思路、新方法,了解海洋气象服务短板和不足,强化省级海洋预报预警服务支撑能力,3月7日至8日,山东省气象台丛春华副台长一行来滨州调研。滨州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钟冬一行全程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怀周祠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认真听取了关于怀周祠在革命时期的重要历史地位的介绍,观看了珍贵的革命历史文物和图片资料,深入了解了怀周祠作为红色教育基地所承载的丰富革命历史和文化内涵。丛春华强调,红色教育是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怀周祠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历史使命感,为推动气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调研组一行随后在滨州市局参观了滨州市气象台业务大平面,并就海洋气象服务情况开展座谈3月8日调研组一行赴滨州港调研了港口及航线等气象服务产品研发服务等相关情况。

通过调研,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真实了解了滨州市海洋、港口等发展现状及海洋气象服务情况,对于提高海洋气象服务效益、推动全市海洋气象服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