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滨州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阳信: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商玉娇 来源:阳信县气象局 时间:2024-03-14

3月13日,山东省阳信县气象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局长张冉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省、市气象局关于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部署要求,安排当前重点任务,对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只有警钟长鸣,没有高枕无忧,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牢底线思维,坚决做到发展和安全两手抓、两手硬,要下大力气补短板、除隐患、抓落实,真正把问题整改到位,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二是要聚焦人工影响天气、防雷与升放气球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大执法力度与频次,持续开展明察暗访式督导,推动责任落实、问题整改,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三是要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压紧压实责任,落细落实各项措施,认真做好关键时间节点气象保障服务工作,为阳信平安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