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滨州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邹平:积极参加“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作者:于婷婷 来源: 时间:2022-06-16


6月16日上午,山东省邹平市气象局积极参加邹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在商业步行街组织开展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集中宣传咨询活动,邹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秦向水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气象局工作人员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讲解气象知识、现场解疑释惑等形式,重点向群众普及了高温、暴雨、大风、雷电等气象灾害的应急处置、自救互救方法以及气象法律法规等方面的气象科普知识,引导市民关注“邹平气象”微信公众号,以便及时通过官方渠道获取天气预报、天气实况、预警信号等信息。

活动中,秦向水一行来到气象局的宣传站前视察,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筑牢安全生产的人民防线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