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滨州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邹平:开展“走在前、开新局”主题党日

作者:于婷婷 来源: 时间:2022-06-17

6月17日上午,山东省邹平市气象局开展“走在前、开新局”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二是集体学习中共邹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下发的《市直机关党员量化积分管理实施意见》,制订《邹平市气象局党员量化积分考核细则》;三是党支部书记、局长刘强以《聚焦“走在前、开新局”,深入学习贯彻<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推动邹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

会议分析了邹平气象事业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短板弱项,探讨了县级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现路径,强调要立足单位本职,积极融入邹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提升气象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有效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