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滨州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邹平: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作者:于婷婷 来源: 时间:2022-06-27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邹平市气象局提前谋划,多措并举,积极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一是制定印发“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明确要求与任务;二是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三是组织参加邹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在商业步行街开展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集中宣传咨询活动,向群众普及气象安全知识,提高公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四是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提高干部职工的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五是开展防雷安全专项检查,切实履行防雷安全监管职责。

下一步,邹平市气象局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继续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贡献气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