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滨州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滨州: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宋海营 来源: 时间:2022-06-28

为深入学习宣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激励市气象局党员干部“走在前、开新局”,按照滨州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讲好“七一”专题党课的通知》要求,6月28日下午,滨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书君以《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吴书君从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情况介绍、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解读、结合贯彻《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以下简称《纲要》)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三个方面讲解了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重要意义和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纲要》的举措。

吴书君强调,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贯彻《纲要》,是全市气象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突出“原”字,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吃透会议精神和《纲要》内容。要突出“先”字,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突出“融”字,把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融会贯通。要突出“实”字,按照“走在前、开新局”的要求,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坚持把“创新实干、事争一流”贯穿于气象工作的全过程,不断开创滨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