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滨州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阳信:阳信县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佳佳 来源: 时间:2022-07-01

红心永向党,与党共庆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阳信县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铿锵有力的誓言、振奋人心的红色电影、饱含深意的党课……筑牢信仰之基,让党性教育在心灵深处烙印。

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与洗礼,重温入党时的决心与理想。党旗熠熠,党员红心昭昭。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久久回响,展现阳信县气象局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

讲授“七一”党课,凝聚奋进力量

阳信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张冉同志围绕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七一”专题党课。张冉强调,做优秀共产党员迎接新的伟大征程,努力做到“五带头”。一是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在提高科研水平和工作能力上带好头;二是埋头苦干、开拓创新,在气象岗位上做出显著成绩;三是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服务;四是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积极主动做好社会维稳工作;五是克己奉公、无私奉献,同不良风气、违法违纪行为斗争。

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埋头苦干、科学实干摆在实现人生价值的第一位。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词,奋力开创气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