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气象局专题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
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东营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东营市气象局专题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1-31

1月31日,东营市气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气象局、市委、市政府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市、县气象部门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部门疫情防控和做好疫情防控气象保障服务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

会议对全力做好部门疫情防控和专项气象保障服务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对职工外出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对办公场所的卫生消毒、减少人员流动、降低交叉感染等进行全面部署。进一步强化天气监测预报预警,加强与卫生健康主管部门的沟通,开展面向疫情防控工作的专项气象服务。充分利用气象影视、新媒体平台,做好疫情防控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