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东营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东营:学习贯彻《山东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办法》做好防雷安全监管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3-20

 

       320日,东营市气象局组织开展《山东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办法》(山东省人民政府令第331号)及近期省气象局关于防雷监管的通知、市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专项学习,并就做好当前企业复工复产期间的防雷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分管局领导靳军及业务科、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办法》进行了全文学习和重点解读,要求相关人员在防雷安全监管检查等工作中全面予以落实。随后传达学习了山东省气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防雷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山东省防雷减灾管理服务系统”试运行工作的通知》、市安委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具体安排部署了年度防雷安全监管执法检查、“山东省防雷减灾管理服务系统”数据录入与管理等工作,为进一步做好防雷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