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东营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东营市局召开第二季度工作调度会

作者:陈秀生 来源:东营气象局 时间:2020-04-08

4月7日,东营市局召开第二季度工作调度会,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和各直属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县区局主要负责同志在本单位以视频形式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分别汇报了第一季度工作落实情况、主要工作做法和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汇报了第二季度工作打算和保障措施,尤其是重点汇报了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准备情况。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振海针对各单位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就做好第二季度工作和当前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他提出,当前全市气象部门要把史玉光局长在全省第二季度工作调度会的讲话贯彻好、落实好,一要提高思想站位,明晰安全任务职责范围,牢记工作职责,打牢工作基础,工作落实、落细;二要细化目标任务,树立底线思维意识,提高履职本领,突出做好气象防灾减灾、安全生产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市局要成立三个专项工作督导组,对这三项工作的落实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对存在的问题要随查随改,对一时解决不了的,要限期整改。(陈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