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东营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东营:到帮扶村开展“支部共建 同庆七一”活动

作者:佟海昕 来源:东营气象局 时间:2020-06-23

庆祝建党99周年,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更好发挥“万名干部下基层”派出单位职能,6月22日上午,东营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振海一行到河口街道坨子村开展“支部共建,同庆七一”活动。

李振海一行走访慰问了老党员,送去了油米面等生活物资,表达了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爱护;实地查看了“跑道鱼”、村史馆等帮扶项目;召开座谈会听取下派干部工作情况汇报和驻河口街道乡村振兴服务队、河口街道、坨子村等有关情况汇报。气象志愿者围绕气象知识、灾害预报、安全生产等作了专题辅导。

李振海强调,下派帮扶工作离不开服务队、街道、帮扶村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村里党员干部群众的拥护,希望下派干部一如既往地扎根基层,接受锻炼,尽快成长。东营市气象局将继续做好下派干部后勤保障工作按照“前方出题目,后方做文章”的要求,认真领会河口区、河口街道发展规划,梳理帮扶村需求,紧扣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认真谋划好下一步的帮扶措施。(佟海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