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东营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史玉光出席东营市局干部职工大会

作者:陈秀生 来源:东营气象局 时间:2020-09-07

9月7日,东营市气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区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山东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史玉光,省局人事处处长邰庆国出席了会议。

受中国气象局委托,邰庆国宣读了中国气象局关于李振海晋升二级巡视员的决定。

会上,史玉光局长对李振海同志担任东营市局主要负责人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李振海同志政治素质高,理想信念坚定,认真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规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能够坚决贯彻执行中国气象局和省局党组以及东营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懂规矩、守纪律,服从大局。几年来,东营市局在他的带领下,抓班子带队伍,认真研究解决事关全局发展的关键问题,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史玉光局长对做好东营当前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继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习,推动东营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加强能力建设,增强队伍自身素质,推进更高水平的气象现代化。三是统筹兼顾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一要主动作为,做好秋季气象服务工作。二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持续稳定发展。三要慎终如始,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四要认真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会上,李振海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继续认真履行单位主要负责人的职责,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带领班子一班人,认真贯彻执行中国气象局、省局党组和东营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气象科技的服务保障作用,为东营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努力。(图为会议现场。陈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