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东营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东营多措施强化气球施放监管保“两节”安全

作者:陈秀生 来源:东营气象局 时间:2020-09-15

进入9月份以来,东营市局针对国庆节、中秋节庆典活动多,易发生庆典安全事故的特点,早谋划、早部署,通过加大宣传,加密巡查,强化执法,设立举报电话等方式,多举措营造国庆节、中秋节安全氛围。

8月31日,东营市局召开“两节”安全专题会议,就做好气球施放安全监管进行了专题分析和研究部署,并成立了由分管副局长任组长的“两节”安全巡查执法领导小组。自9月1日至15日,巡查执法小组先后到银座商城、万达广场、众城房产等商业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宣传和执法巡查9次,发放施放气球安全宣传彩页1023份,制止违法气球施放5次。同时,通过政府网站、报纸向社会公布气球施放违法举报电话,积极受理群众举报。现已受理群众举报2次,向举报人回馈执法情况2次。(陈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