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东营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东营:党建品牌征集活动结果出炉

作者:王旭 来源:东营气象局 时间:2020-09-21

近期,东营市气象局开展了全市气象部门党建品牌名称征集活动,活动共征集作品及其相关内涵60条次。综合了省、市专家评委的评审结果和全体干部职工投票情况,近日,结果终于出炉:最终确定一等奖作品1条,二等奖作品2条,优秀奖作品12条。在为一等奖作品投票的20名人员中进行随机抽奖,抽出3人获“伯乐”奖。
    党建品牌是具有鲜明时代特点、党员群众普遍认同的基层党建实践载体或工作机制,具有较强示范导向和辐射带动作用。本次党建品牌征集活动,充分调动了全局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具体的理解。对党建品牌名称的思考,基于对业务工作与党建活动的反复思考,是对参与的同志思想上的洗礼,在润物无声中将党建引领业务落实到实处,促进党建工作有力开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