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东营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东营市局召开第四季度工作调度会

作者:陈秀生 来源:东营气象局 时间:2020-10-12

10月12日,东营市气象局召开了第四季度工作调度会。市局班子成员、调研员、局内设计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山东省气象局第四季度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史玉光在调度会上的重要讲话。会上,各单位系统总结汇报了第三季度工作任务完成落实情况,查找了工作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落实意见,制定了第四季度工作计划。会议要求,一是切实加强秋冬季气象服务工作,认真做好人工增雨和重大社会政治经济活动气象保障服务工作;二是对照综合目标考核项目逐一对照,查漏补缺,保质保量的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三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四同”的工作要求,抓好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的有机融合,以党建统领气象各项工作;五是按照“三个层面”的思路,持之以恒的抓好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