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东营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东营市局召开十一月份工作调度会

作者:陈秀生 来源:东营气象局 时间:2020-11-03

11月2日,东营市局召开十一月份工作调度会,总结十月份工作,安排部署十一月份重点工作。市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市局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汇报总结了十月份的工作和十一月份的工作安排。会议要求,一是认真组织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党小组要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每周的集中学习内容;二是持续做好秋冬季气象服务保障工作,提高大风、寒潮等灾害性天气的预报准确率和服务水平;三是扎实做好防雷安全监管、气球施放安全监管工作,同时做好部门内部安全生产工作;四是按照东营市和山东省气象局的防疫工作要求,统筹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五是全面梳理全年工作任务,针对重点工作,拿出对策,确保任务落实。(图为调度会现场。陈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