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东营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垦利:区人大到气象局开展部门评议工作

作者:刘冬冬 来源:垦利区气象局 时间:2020-11-04

11月4日,垦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封官英带队到区气象局开展部门评议工作。在听取了区气象局的工作汇报后,封官英指出:今年列入评议的9个部门,都在全区的总体工作中承担了很重的工作任务,其具体工作绩效对全区民生改善、改革发展大局都有重要意义。气象部门的工作与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密不可分,与老百姓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依法开展气象预报预测服务、人工影响天气和行业监管至关重要。会上调查组发放了调查问卷,与干部职工进行了个别座谈,查阅了相关的档案材料、工作现场。

按照部门评议的相关工作安排,评议调查组还将赴有关部门、镇街或企业进行实地调查,分别召开人大代表、被评议部门服务对象及有关人员参加的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征求人大代表及有关人员对评议部门的意见建议。

区气象局将以此次评议监督工作为契机,从实施依法治国的高度,自觉接受监督,进一步促进部门转变作风、改进工作,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