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东营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东营市气象局积极响应省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

作者:张立 来源:东营气象局 时间:2021-01-15

1月14日下午东营市气象局紧急召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题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部门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1月12日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和1月13日省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的相关精神,以及领导讲话精神和重要批示,并就落实省局专题会议精神要求进行了讨论研究和周密部署。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工作人员,不麻痹、不大意,切实增强安全意识。

会上同时针对最近新冠疫情发展态势和上级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和传达,要求坚定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部门安全和谐稳定,确保安全生产服务保障工作有力有序有效。

1月15日上午各单位部门积极响应省局和市局会议精神,召开相关会议,积极传达学习、部署。会后全局迅速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治理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白、不留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