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东营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庞鸿魁韩利学出席东营市气象局干部职工大会

作者:王宗海 来源:东营市气象局 时间:2021-08-20

8月18日,东营市气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山东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庞鸿魁,东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韩利学出席会议。

省气象局人事处处长邰庆国宣读了省气象局党组关于东营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调整的决定,靳军同志任东营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振海同志不再担任东营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另有任用。 李振海、靳军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庞鸿魁充分肯定了东营气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山东省气象局党组对东营气象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方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抓班子带队伍,切实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毫不松懈做好当前的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强化气象灾害的监测预报预警服务,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韩利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东营市气象局气象服务、气象防灾减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东营市气象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加强团结协作,坚持新发展理念,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抓好气象“十四五”规划落实和预报预警工作,为现代化强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庞鸿魁到市气象台、人影指挥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