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东营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东营:召开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推进会

作者:张志鹏 来源:东营市气象局 时间:2021-09-14

9月13日,东营市气象局组织召开全市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调度推进会,总结前期工作,对进一步加快推进气象灾害风险普查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气象局、市气象局普查办和各普查任务承担单位关于气象灾害风险普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总结交流普查工作经验,研究讨论遇到的问题,对下步工作作出要求和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始终把气象灾害风险普查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民生工程狠抓工作落实。二要加强县区普查经费争取,加快经费落实,为普查工作提供资金保证。三要深入细致开展普查,加强数据审核,做好数据保密,确保普查数据的质量和安全。四要强化成果应用,将普查成果应用于气象服务业务中,提升气象灾害风险防范能力。五要加强工作调度,实行周调度月总结制度,加快工作推进,确保按期完成各灾种的普查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