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东营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东营:市气象局连续三年获得“五星级”党支部称号

作者:贾小芹 来源:东营市气象局 时间:2024-02-19

2月18日,中共东营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印发《关于命名2023年度“五星级”党支部的通知》,命名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等19个党支部为“五星级”党支部。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已连续三年获此荣誉。

东营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深入实施机关党建质量全面提升行动。着力推动政治机关建设、创新理论武装、基层组织创优、党建业务融合、作风效能优化、党建协同联动“六个提质增效”;深入开展模范机关建设省市县三级联动,积极打造“风云先锋”气象党建品牌,常态化开展“创新实干、事争一流”竞赛比武活动;大力推进“四个在一线”工作法,持续开展“党旗在一线飘扬、党员在一线建功”实践活动;有机结合“双报到”、驻村帮扶、“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组织党员干部进农村、进社区,推动作风转变、问题解决、工作能力提升。

一年来,东营市气象局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在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推进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中走在前、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