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东营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东营市局召开第二季度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陈秀生 来源:东营气象局 时间:2020-05-26

5月26日,东营市气象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大会有党课专题辅导、主题党日活动两项内容,市局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东营市气象局机关支部委员会书记李振海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市气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辅导党课,党课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扎实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贯彻、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引向深入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阐述,为东营市气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了思想动员和学习引领。第二党小组按照工作安排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四川木里森林扑火勇士的光辉事迹,第二党小组向大会报告了该小组的工作开展情况。(图为李振海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党课。陈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