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东营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东营:“爱心妈妈"与困境儿童共度儿童节

作者:马新建 薛凯 来源:东营市气象局 时间:2020-06-01

5月30日,东营市妇联、东营市气象局等9家单位共同举行庆祝“六一”儿童节“爱心妈妈“见面会。来自东营市气象局的孙荣、王旭两位“爱心妈妈”为困境儿童捐助了爱心关爱金,并送上儿童节礼物和衷心的祝愿。勉励各位同学发愤读书、学好本领,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生活的困境,努力成长为建设家乡、服务社会的栋梁之才。

东营市气象局妇联十分注重提升母亲素质,主动作为,认真开展关心儿童、爱护儿童的相关工作,积极为儿童办实事、办好事,为广大少年儿童营造健康和谐关爱的社会环境。已先后由5位“爱心妈妈”以不同形式为困境儿童开展捐助,被东营市妇联授予“爱心妈妈团队”称号。

(左2、左3为"爱心妈妈"孙荣、王旭捐助爱心关爱金

(图2:右六为市气象局代表领取“爱心妈妈团队”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