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东营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东营举办第19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专题讲座

作者:陈秀生 来源:东营气象局 时间:2020-09-24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9月24日,东营市局举办了第19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专题讲座,邀请东营市纪委监委研究室副主任梁斌为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作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正风反腐的形势任务要求》的报告。

梁斌副主任结合东营近几年发生的腐败案例,用鲜明透彻的实例,旁博引证,从新时代反腐败斗争总体形势和任务,纪委工作的工作理念和思路,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和建议三个层面,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了一堂生动的讲座。梁斌副主任的讲座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对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廉洁意识,做到明法守节、修身自律方面给予了深刻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