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东营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垦利: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营重要指示要求新热潮

作者:李玉平 刘岩 来源:垦利区气象局 时间:2021-12-29

2021年 10 月 20 日至 21 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东营、垦利视察指导,作出重要指示要求。10月22 日下午,在济南市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发表重要讲话。在垦利考察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一路深切关怀,一路殷殷嘱托,为垦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垦利人民的似海深情和殷切期望。

两个月来,垦利区局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怀着无比激动和兴奋的心情,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形势,深刻领会把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需要处理好的几个重大关系,深刻领会把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领会把握抓落实的具体要求,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结合垦利区局实际,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在黄河三角洲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以更高水平的气象监测和预报预警服务坚决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为黄河三角洲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李玉平  刘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