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东营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东营: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6-27

6月24日,东营市气象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负责人和机关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了学习。

党组书记、局长靳军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阐述了要突出把握深刻认识五年奋进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把握五年砥砺奋进形成的宝贵经验、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光荣使命、准确把握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五个方面重点内容。

靳军同志强调,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以及推进党的建设新部署新要求。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营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要与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要与全省气象部门“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联系起来把握、统筹起来推进、贯通起来落实。

之后,靳军同志就贯彻落实好上级关于汛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落实好上级相关会议精神;二是落实好汛期服务各项工作;三是落实好应急带班值班工作 。

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重大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