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东营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唱响主旋律,奋进新时代,东营市气象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作者:孟伟 来源:东营市气象局 时间:2022-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讲好党的故事,唱响时代主旋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实干、事争一流,东营市气象局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6月29日上午,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海腾同志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金伟福同志,向他送去了党的关心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6月29日下午,省局党组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市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共同收看了全国气象部门2022年“两优一先”先进事迹交流会和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庄国泰同志党课报告会。市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二级主任科员刘晋生同志被中国气象局表彰为全国气象部门2022年优秀党务工作者。

6月30日上午,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现场指导,全市气象部门共1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选手们用热情洋溢、激情澎湃的语言,充分表达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展现了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创新实干、事争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

7月1日上午,市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收看了全省气象部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暨党课报告会,会上刘晋生同志作为先进典型代表进行了发言。

7月1日下午,市局联合省局党组第二巡察组、广饶县气象局党支部赴中共刘集支部旧址纪念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理想教育洗礼。全体党员怀着崇敬之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共刘集支部旧址、《共产党宣言》纪念馆、党史陈列馆等,并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