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东营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垦利: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刘春兰 来源:垦利区气象局 时间:2022-07-04

6月30日,东营市垦利区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到郝家镇盖希云英雄事迹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随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组织全体党员通过讲述分享我的入党故事”“我在党旗下成长”“我和我的支部等小故事,重温入党初心。71日,全体党员到所在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对生活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区气象局党支部还与振兴社区党委召开联席会议,主动认领为民服务“微实事”, 做实联建共建项目。

活动的开展,既引导广大党员回顾了党的历史、重温革命历程、缅怀革命先烈,接受思想政治洗礼,坚定理想信念,让全体党员感受到了革命成功的来之不易,又体会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更加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