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东营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东营:开展年度第一次创新工作论坛研讨

作者:贾小芹 来源:东营市气象局 时间:2022-07-18

近日,东营市气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进行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暨第一次创新工作论坛研讨。

会上,学习小组组长领学了《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的相关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齐鲁时代楷模”白晓卉的先进事迹;共同观看《榜样6》视频。

集体学习后,开展了市局第一次创新工作论坛研讨,青年同志们就近期工作中创新的好经验、好做法作交流发言,就7月5日夜间至6日,东营地区受台风“暹芭”减弱环流影响出现的大暴雨天气过程气象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复盘总结。

东营市气象局纪检组组长李海腾同志作最后发言,他强调,青年同志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工作中积极创新思路和方法,积极探索“气象+”服务模式,全力以赴做好汛期气象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