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东营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东营: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研讨会议

作者:薛凯 来源:东营市气象局 时间:2022-11-28

11月25日,东营市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体学习研讨会议。

全体局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二级调研员、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专职纪检干部列席了会议。

会议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工作和意识形态、安全生产、保密工作的重要论述,担当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保稳定的使命任务,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安全保障为议题,分别围绕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和严格落实保密工作制度等三方面内容开展了集体学习,各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业务科技科、市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研讨发言。

各发言人立足单位实际,认真分析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存在的薄弱环节,深入思考加强和推进工作的有效措施,真正起到了交流工作、促进发展的作用。各党组成员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冬季气象服务、推进综合目标管理考核、加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