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东营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东营:召开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马新建 贾小芹 来源:东营市气象局 时间:2023-02-15

2月15日,东营市气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靳军主持会议。省局党组第二督导组组长、二级巡视员井纪东、省局人事处四级调研员杨超到会指导。市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局办公室、人事科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会议前期准备情况,通报了征求意见情况。靳军代表市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围绕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全面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井纪东在点评时指出,东营市气象局党组把高质量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聚焦会议主题,周密制定工作方案,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深入,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诚恳。井纪东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要抓好征求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结合省局党组巡察反馈的问题进行一体化整改,健全相关制度,建立问题整改的长效机制;要按规定及时向省局党组和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报告会议召开情况,在一定范围内通报会议召开情况。

靳军代表市局党组进行了总结发言,表示下一步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带好头、作表率;要认真结合本次会议要求和气象工作实际,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对标对表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做好会议召开情况的通报,使干部职工及时了解有关整改进展,切实体现民主生活会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