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东营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东营: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贾小芹 来源:东营市气象局 时间:2023-02-24

2月23日,东营市气象局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以“深入学习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服务保障东营气象‘走在前•开新局’”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靳军主持会议,市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各党小组深入学习了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并开展专题研讨,就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质量提升年”行动各抒己见,各党小组组长就研讨内容进行汇总并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进行了交流发言。

根据《中共东营市气象局机关支部关于开展2022年度述职评议、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靳军同志就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总结一年来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查摆问题整改情况,详细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真诚接受党员评议;全体党员本着公平公正、严谨、负责的原则对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此次会议,结合实际,注重实效,有力促进了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为东营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