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东营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东营: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作者:贾小芹 来源:东营市气象局 时间:2023-03-07

33日,东营市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靳军同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参加会议,二级调研员、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专职纪检干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要议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原文《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的重要论述;中国气象局党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通知等重要内容,并开展了专题讨论。党组书记靳军、专职纪检干部孟伟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研讨更加清晰地了解党的要求,严格按党章办事,严格约束自己,进一步推进党的先进性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