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东营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东营:开展“铭记光辉历史 奋进开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贾小芹 来源:东营市气象局 时间:2023-06-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引导组织党员干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6月29日,东营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学习和以“铭记光辉历史 奋进开创未来”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靳军同志以“牢记‘三个务必’,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题,为全体党员进行专题党课辅导。    

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我来讲党课”等形式开展。

活动中,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张雪冬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1-6月份入党同志颁发“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使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忘庄严承诺。

“我来讲党课”活动中,党员代表围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与党员干部一起学习“山东好人”高红花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观看微纪录片《红色保密 百年征程》,开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2023年“安全生产月”教育培训,通过学习先进事迹,强化了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责任意识,通过党史资料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维护国家安全的保密意识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