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东营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东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6月份集体学习

作者:贾小芹 来源:东营市气象局 时间:2023-06-30

630日,东营市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靳军同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参加会议,二级调研员、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专职纪检干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一书,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反腐败斗争是党自我革命必须长期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等重要讲话精神。

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张雪冬,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志鹏,人事教育科副科长、专职纪检干部孟伟同志分别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全面准确领会这一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思想体系和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升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气象保障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