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东营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东营:召开2020年度全市气象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王宗海 马新建 来源:东营市气象局 时间:2020-02-18

2020年度全市气象工作会议现场

颁奖代表上台领奖

气象职工在办公室通过手机收听收看

气象职工在办公室通过电脑收听收看

河口区气象局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收听收看

垦利区气象局防疫值班人员通过手机收听收看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本着少聚会、开短会的原则,2月17日下午,东营市气象局利用钉钉视频直播系统,召开了2020年度全市气象工作会议,市局各科室负责人和颁奖代表参加现场会议,其他干部职工利用电脑、平板、手机等终端收听收看会议直播。

会议传达了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宣读了东营市气象局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市气象部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并进行颁奖。党组书记、局长李振海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奋力推进东营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李振海指出,2020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和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谋划部署当前和“十四五”时期气象工作的起步之年。要认真落实全省气象局长会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持“抓发展、促和谐、强管理”,编制好规划,落实好项目,着力提升保障国家和东营重大战略的服务水平,着力提升人才科技创新的支撑能力,全面推进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全面加强部门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快推进我市气象现代化建设迈向更高水平。

靳军同志主持会议并对会议的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一是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工作抓细、抓实,不松懈、不大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加强与卫生健康、应急管理等部门的沟通合作,根据需求做好疫情防控专题气象服务保障;三是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履行职责,牢记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