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东营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东营市局召开十二月份工作调度会

作者:陈秀生 来源:东营气象局 时间:2020-12-07

12月7日,东营市气象局召开十二月份工作调度会,梳理总结十一月份工作,安排部署十二月份重点工作。市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市局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汇报总结了十一月份的工作,对2020年全年计划任务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做好防雷安全监管检查。二是认真做好秋冬季气象服务保障工作,通过有效措施,抓好业务人员的业务培训工作,采取线上线下的集中培训方式,确保培训质量和效果,提高业务人员的专业素养。三是抓好2020年预算执行进度和2021年到2022年项目预算编制工作。四是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按照东营市和山东省气象局的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图为会议现场。陈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