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东营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东营: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调度会议

作者:贾小芹 来源:东营市气象局 时间:2022-08-02

8月1日,东营市气象局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调度会议。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靳军主持,市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各县区局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单位和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1-7月份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对全市各单位今年以来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靳军对全局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会议要求:一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积极开展模范机关建设省市县“三级联动”,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二是强化监测预报预警,全力以赴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及时滚动订正发布各类天气预报预警信号,坚决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三是全力做好秋粮丰收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墒情监测和气候预测,针对复杂灾害性天气做到早监测、早预报、早服务;四是各部门密切配合,继续加强气象现代化建设,重点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培养;五是切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及时采用“四不两直”方式,不定时开展各项安全检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