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东营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常平一行到东营调研指导大气本底站观测试验建设工作

作者:冀玉超 刘晋生 来源:东营市气象局 时间:2023-07-27

7月26日,山东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常平一行4人到东营市调研指导大气本底站观测试验建设。

常平一行实地察看了大气本底站观测试验站址周边环境和房屋设施,并听取了东营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靳军关于大气本底站建设工作推进情况介绍,对市气象局前期站点选址、油地关系协调、人员筹备等方面工作和成绩给予肯定。

常平强调,一是要站在建设百年站的高度去统筹推进本底站建设工作,全面推进东营气象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紧紧围绕黄河口国家公园建设目标,开展生态气候评估等工作,争取地方支持,推进本底站建设;三是要精心设计、精细实施,有条不紊推进本底站建设;四是要积极与相关处室、院所沟通对接,全力做好技术支撑和资金保障工作。

常平一行还实地察看了东营X波段天气雷达建设情况并给予相关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