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德州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德州:有力有序推进近期重点工作

作者:刘永生 来源:德州市气象局 时间:2020-02-27

226日,德州市气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国气象局和山东省气象局文件精神,就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工作推进,有序恢复正常工作状态进行了研究部署。市局党组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气象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国气象局和山东省气象局决策部署,坚持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干好自己的事,毫不松懈地抓紧抓细抓实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做好春季农业生产气象服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开展。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结合实际毫不松懈地抓紧抓细抓实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统筹做好气象保障服务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及时准确提供天气预报预警服务,助力春季农业生产。三是进一步理清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中气象部门的职责,强化履职尽责。四是认真思考提前谋划,有力有序推进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