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德州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庆云:召开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推进会

作者:宋利辉 来源:庆云县气象局 时间:2020-08-21

8月20日,庆云县气象局召开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推进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要推进效能建设制度化、正风肃纪常态化、绩效管理规范化,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事业发展战略新突破。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坚持思想“一条心”、工作“一盘棋”,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全局工作中心,围绕中心谋大局,抓好作风促发展;要立足全局抓落实,保证政令通畅、令行禁止,做到说了算、定了干、马上办、回头看、带头做,高效率推动落实落地;要立足履职尽责,切实扛起作风效能的责任,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垂范,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在困难面前敢闯敢试,在风险面前敢作敢为,为全局职工立榜样树标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常抓不懈、久久为功,时刻绷紧作风之弦,履职尽责,为庆云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