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德州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齐河:继续开展“三城联创”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孙俊芳 来源:德州市气象局 时间:2020-08-28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充分发挥志愿者在“三城联创”创建中的积极作用,山东省齐河县气象局组织志愿服务队走进绿城百合新城继续开展“三城联创”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齐河局有效利用社区与点对点共建单位的资源整合,利用活动节点发挥志愿者特长与居民需求有效对接,以参与社区劳动的形式开展。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自带清洁工具对分包责任区内的道路、绿地的白色垃圾和三堆杂物进行了全面清理,帮助全面提升市容环境、社区环境,积极助力社区环境整体优化提升,实现志愿者与服务对象的良性互动。

下一步,齐河局将围绕“三城联创”的工作重点难点,继续深入开展相应的志愿服务活动,从小事做起、同心携手助力排忧,立足小事铸就和谐,做文明卫生的践行者,“三城联创”创建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