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德州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禹城: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作者:韩明明 来源:禹城市气象局 时间:2020-09-14

为深入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高包保小区卫生环境清洁水平,9月11日下午,禹城市气象局化肥厂家属院南区乱堆乱放的杂物展开清扫清除活动。以实际行动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倡导广大居民树立“小区是我家,创建靠大家”的思想观念。

此次活动,主要清理小区内的杂草和垃圾。气象局工作人员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革命精神,齐心协力清除道路上的杂物垃圾。工作人员在清理卫生的同时还不忘向小区内居民普及保护环境卫生的方法,及时制止不文明行为,并积极动员小区居民参与到清理整治行动中来。

经过高强度整治,小区内脏乱的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接下来,还将组织小区内的党员、志愿者、居民共同参与,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创城队伍中来,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韩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