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德州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德州:机关党支部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永才 来源:德州市气象局 时间:2020-09-15

9月11日下午,市局机关党支部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书记祝尔康同志主持党日活动。

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观看《“触目惊心”的餐饮浪费,如何治?》视频,全体党员就餐饮浪费发表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并决定从日常做起,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餐饮浪费不仅是素质问题,更是党性问题,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提高了党员干部勤俭节约的思想认识。

同时,活动集中学习研讨了《2020年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日常评议标准》、《德州市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明察暗访督查办法》,要求市局机关各部门以机关效能建设为抓手,统筹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和机关效能建设“两个建设”,确保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