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德州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禹城: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作者:韩明明 来源:禹城市气象局 时间:2020-09-22

为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形象,为社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近日,禹城市气象局进入站南社区化肥厂家属院南区网格为单位开展“地毯式”生态环境大排查,不断推动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全力以赴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此次活动重点对社区乱堆占、乱贴乱画、卫生死角、杂草杂物等进行了集中整治清理。全体志愿服务者手持铁锹、钳子、扫帚、簸箕等清扫工具,按照事先划分的网格,深入到小区背街小巷。大家分工合作,相互配合,认真清扫地面的生活杂物和卫生死角的垃圾,对那些散落在绿化带、树坑里的难以清理的烟头、杂物进行捡拾,使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同时,工作人员还向辖区居民积极宣传环保知识,引导居民自觉做到不乱扔、乱倒、乱堆放,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人居生活环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