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德州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德州:召开10月份工作调度会

作者:范佳林 来源:德州市气象局 时间:2020-10-12

10月12日,德州市气象局召开10月份工作调度会,总结9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下阶段五方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一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督导系列活动有序开展,按方案积极推进落实“发扬优良传统 弘扬奋斗精神”系列活动。二是持续做好气象服务工作,重点做好秋收秋种及寒潮、重污染天气等气象服务工作。三是继续深入开展依法行政及安全监管工作,做好防雷检测市场专项整顿活动和下半年防雷安全监管工作,持续做好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改革系列工作。四是加强综合管理及重点项目推进,积极推进省局综合目标及全市绩效考核办法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五是加强党的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持续做好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配合做好省局党组巡察组对市局党组及10个县局领导班子巡察工作,完成机关、气象台、服务中心、防灾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