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德州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武城:省气象局党组第二巡察组进驻武城局开展巡察工作

作者:祖新兰 王玉萍 来源:武城县气象局 时间:2020-10-25

10月23日,根据山东省气象局2020年巡察工作计划和省局党组统一部署,省气象局党组第二巡察组进驻武城县气象局,对武城局领导班子开展巡察工作,巡察组副组长徐德力做动员讲话,武城县第一纪工委书记王风军受邀参会,武城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徐德力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二是把握巡察方向,重点聚焦“四个落实”发现问题和加强整改;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意识,切实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

武城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段兴武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把接受巡察作为接受组织考验、加强党性锻炼、自我完善和自我提高的一次重要机会,全力配合,做好服务保障,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推动武城县气象事业更好发展。动员会后,巡察工作全面展开。